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01:19:2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郁都一日遊 (博愛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博愛店幫忙,還好我有外場小天份,也去博愛店吃過幾次,大概知道他們東西放哪裡..剛到那裡..跟大家不熟..就開始送菜..點菜。
不過...在那邊幫忙還是很不習慣..因為跟小港實在差很多,小港是電磁爐..而博愛店是瓦斯爐,害我在差桌子阿!都會用到瓦斯爐旁邊勾勾的水,實在是很生氣捏~也很無奈..因為小港電磁爐插久了..擦瓦斯爐真的很不習慣,哈~"
說到擦他們的桌子..擦玩托盤上的東西還要拿到廚房自己放.火鍋有廚餘要自己倒...抹布要洗一洗再放回去..真的跟小港插很多..心痛!!
小港是托盤東西外場有放碗的盒子.垃圾桶..可以直接自己分類.鍋子交給廚房,而廚房就會到掉了.抹布是放在盒子裡等全部都髒的在一起洗!而她們不是~他們ˇ的有點小麻煩= =..害我的數度都不能表現出來..
@@"應該說2間店經營模式不一樣吧!!之後阿~我就有跟他們那邊的工讀生聊天..有一個女生很妙好像是頭低下來吧!隱形眼鏡馬上調出來..就使我嚇到..我就眼睜睜得看到他把隱形眼鏡撿起來.然後跑去廁所就很久沒出來~之後出來..等我有空時我問她:妳的隱形眼鏡哩!?
她回答"我戴進去了...
我心想天阿!!不怕感染阿~就跟她說妳小心感染
她就說~哦!!我有用水洗過!
我就問~什麼水啊?自來水???
她說:對....
我就當場傻眼...心想這女生很妙~
還有一個工讀生阿!!我一直以為她是那種很像男生的女生走MAN路線的..結果..我跑去跟他們店長聊天..他們店長說..她是男的..我當場更嚇到...怎麼會有這麼像女人的男人..他還滿屌的..我就問他你幾歲阿!!他說18歲 他剛來2天@"@ (原來是新人阿) 呵~
啊!還有一個上半身身材還不錯的女生..她的身手俐落..不過聽他們店長說她做到明天..害我不能好好的認識那個有點小台味的女人~哈!!
之後就降子幫忙阿~等到一段落..我就上樓上幫忙..看到樓上有另一個女孩一個人顧樓上很辛苦的在收桌..我就主動幫她收..我就跟她說..我來幫忙了!有沒有很感動~她很配合我的演戲~說有~哈!!!
樓上的風景很好!看的到博愛路上的一切~廁所更是有FU~最高級的廁所..那種廁所感覺就像是6星級飯店走那種小木屋是的廁所!棒吧!而且很寬敞~如果在裡面做壞事!嘿嘿!哈哈~想到哪去~我是說大便辣!!
就今天去博愛店幫忙~整家店的感覺做起來就是不順..不過他們的廁所是高級的~我下班還在他們廁所自拍哦!!因為實在太有FU了~哈!!
明日還要去幫忙~整個就是指喜歡他們店裡的"廁所"~讓我有FU的廁所而已= =!!

台長: 心中有刀〃賢兒૭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郁都幫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