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23:19:08|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內成發 跳舞感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校內成果發表會 圓滿結束了 好開心! 其實跳的很差 不過 也結束囉!

剛開始的時候 看到後面都空空的 超擔心沒人的 結果 過沒多久 已經全滿了

真是太謝謝大家的彭場了!! 也謝謝景文跟華夏的朋友們 來幫忙表演

表演很精采 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讓我們的成發多了點看頭

華夏:我們5/27會去表演的 景文:如果你們6/7確定ㄌ 我們也會去表演的

大家曾經合作過 即使鬧的很不愉快 但是也已經結束了 大家現在都是跳舞的好朋友



因為跳舞 我變得很快樂 也變的很有自信 也因為跳舞 我交了好多好多朋友

讓我的人際關係變好 有什麼困難或是想說的事情 都可以跟這些朋友說

來社團學舞 我真的好快樂! 每當心情不好時 聽著跳舞的音樂 身體跟著起舞

不好的心情就隨之消失 讓我沉浸在快樂的舞蹈裡面

可是 三下了 這次成發也許是最後一次了 再來四年級 我也許就要退社了

可是我好捨不得喔! 這個陪了我三年的社團 三年的朋友們 三年的舞蹈

就這樣離開嗎? 我好不希望 可是 除了學業 另一個牽絆著我的就是我的腳

因為跳舞而受傷的腳 這隻腳因為跳舞而永遠無法痊癒(即使開刀也一樣)

練舞練一練 這隻腳總是不舒服 有時甚至連走路都有些問題

這隻腳的傷 也讓"他"持續替我擔心著 似乎該為自己的健康 放棄自己的興趣

         該如何做取捨? 我始終無法做選擇。。。。。


台長: 嬿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