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01:47:07|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事(原來真相是如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他聊了蠻久的(前男友)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分手的真正原因 

我一直以為是我條件不夠好 還是你根本不喜歡我 結果是。。。。

你說 其實我條件不錯 只不過 太固執了 還有 你覺得有點可惜 就是我倆無緣

我跟你說 其實當朋友也不錯呀! 你說"沒錯啦! 嗯…別怪我一輩子耶…"

我說"不會啦!" 你說"這樣我安心許多。。。" 

結果你接著說"呵呵…妳要知道真相嗎?" 

我當然是問啥真相壓~之後你就說了

你說原因是"我不能對不起凡維"(凡維是我表哥) 

我問"為什麼?"

你說"他跟我情同手足" 

我問"那跟對不對起他有什麼關係?"

你說"理由很簡單…假設說我做了對不起妳的事情…這很有可能會連累到我兄弟 況且妳們的關系匪淺"

還有你接著說"還有…因為我們認識也是由他的關系 所以只要出事…他間接要負起責任 而且我也沒辦法保証能照顧妳好好的"

我說"那如果沒有凡維呢?" 

你說"坦白說…若妳和他沒親器關系的話…我會接受"

你說"這問題當初我也是掙札很久 所以趁產生問題不大的情況下讓它終止掉 這樣應該對大家都好吧!"

你也說"會難過是一定會難過…我又不是鐵石心腸的人"

我有問你一個問題 也是我一直很想知道的答案"那。。。在一起的時候~有真的把我當女友嗎?

你說"答案是TRUE 這又不是在遊戲 抱歉…為了這原因不得不對妳撒謊說要分手"
你接著說"而且那我在當兵…也不希望讓妳等 這可是很漫長的"

我就回你說"我都不知道我受到的這個傷害~值不值得"



你說你是鼓起勇氣才跟我說這個真相的 我說"你在我面前也會沒有勇氣嗎?

你說"當然啦!" 我說"那怎麼總是覺得你不喜歡講你的事情給我聽"

你說"因為很多都是負面的" 這代表 其實你算是在乎我 不希望在我印象中留下不好的

結果居然是因為這個原因而跟我分手 我真的好難過喔! 因為這樣 我受到的傷害有多大 好難接受

如果沒有他(我表哥) 也許我跟他還可以在一起下去 就是因為我跟他是表兄妹

可是你也好狠 我覺得我們兩個感情的事情 根本就不會跟凡維扯上任何關係

可是居然因為他 而跟我分手 我的感情算什麼阿?!!

就這樣傷害我 讓我 花了快一年的時間 才把這個傷口慢慢平息

不是現在還會難過 就代表我還喜歡著你 我難過不是因為你跟我分手 而是確是因為這樣的原因而跟我分手

因為曾經深深的喜歡過 曾經付出 結果卻得知分手原因是如此 能不難過嗎?

我想 在感情方面 我也許會因為這段感情 而怪你一辈子吧!

但是在朋友方面 我想 我們也許會一直是朋友 也希望這個關係 不要再變壞下去。。。。

台長: 嬿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