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23:48:0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練舞 有點空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很好笑!! 昨天晚上睡不著 所以我睡到2點才醒

醒了之後 看了一下鬧鐘 阿。。。2點了[聽說約3點在學校練舞]

趕快弄一弄[連妝都沒化] 就急著出門了

我哥還看我那麼忙說了一句話:你不是才剛睡醒 就要出門囉[阿就遲到了阿]

到了學校之後[已經遲到了] 可是只有我跟阿娟到而已[還好還好]

到了之後 開始吃我的滷味[我吃很久] 有人開始陸陸續續到了[開始聊天]

後來移駕到誠信館練舞 開始練練練 可是 今天動不太起來 所以沒啥練到

不過阿娟倒是流蠻多汗的 還有 丸子.小E.小m 都很認真[認真的小孩]

晚一點 大家休息的時候 開始大家的鬼故事 我也開始在講 我的鬼故事

哈哈 講完大家都覺得毛毛的[晚上學校有點暗] 可是 一切也還好呀!!

哈哈 現在好像比較沒有那麼怕聽鬼故事了[在晚上的時候] 雖然還是有點怕

今天 一切都還好 因為沒啥動力 所以 感到有點空虛

明天情人節 在學校度過 嗯嗯!! 化孤單為力量 哈哈!!<=智障

台長: 嬿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