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15:27:34|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悲慘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我發現;我的寶貝 (老鼠)失蹤了 …

   我好內就;假如 … 我昨晚別因為害怕蟑螂 
   而睡隔壁房間;他是不是就不會不見 ?
   我好害怕寶貝出了什麼事情 …
   我真的不適合養寵物嗎 (?)

   三,四隻老鼠 一支一支的失蹤…不見;
   都是我的錯嗎 (?)


   我怪我自己,沒有好好的保護牠;
   是我自己 連張紀念都沒給牠留下 ;


   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 


  -----------------------------------------------------------

   今天;段考 …

   為什麼你們都說英文很簡單;但我卻覺得很難 ˊˋ"
   地理似乎也很糟糕;大概猜個二十分鐘 ;
   我就趴著了 ,因為;完全不會寫嘛 ˊˋ

   唉;虧我晚上一直看書;看書看書…
   看書看到一半想喝飲料,還被蟑螂飛到身上  
   My god 怪噁心的 …


   現在捺知蟑螂不知去落 :)奔

   唉 ...難道我沒有看書的天份嗎 ?
   謎:看書需要什麼天份˙˙? 

 
   噗...  


   ----------------------------------------------


 

台長: YinG *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