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12:53:55|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ㄉ一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千千還有阿玉一起去讀書{天音:是一起去玩ㄅ..= =},
真ㄉ不是我要說,那些要考基測ㄉ幹麻佔領麥當勞呀?
真ㄉ超火大ㄉ說!!害我和千千都把早餐買好ㄌㄟ~ㄎㄎ!
你一定要問阿玉不是有跟我ㄇ去為啥ㄇ沒有她對不對呀?
因為她..遲到!!
所以我ㄇ就把東西外帶之後到麥當當(麥當勞..)ㄉ門口等阿玉..


等ㄌ好久..她媽ㄉ!
超慢ㄉ說!!
結果她到ㄌ以後我ㄇ討論要去哪看書~
討論結果就是要去*丹堤咖啡館*看書~{哈哈~多ㄇ有氣質呀~}
決定ㄌ以後阿玉說她要去買薯餅和飲料去...{天音:咖啡館不是不能吃外食ㄇ..}

坐公車到ㄌ咖啡館以後...
阿玉那ㄍ瘋子吃完薯餅又去樓下買吐司吃....{撐死你!!}
最噁ㄉ是,看書看到一半....
突然討論起..[奶頭癢]ㄉ問題..[*羞*>///<]
真ㄉ很無言又很好笑...{天音:明明就聊ㄉ很爽..= ="漾:你不說話沒人當你啞巴...= =+}


到ㄌ11點多她ㄇ陪我去誠品白看書...= =
結果決定下ㄍ禮拜要來買書..{樣:因為沒錢ㄌ...= =}

看完不用錢ㄉ書以後..{天音:沒公德心..= =漾:....[瞪..@_@]天音:...}
我ㄇ去吃午飯..

陪徐姐買玩東西以後,結果就回家拉!!

台長: ◊இ漾娃இ◊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