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5 21:50:02|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按計畫約Kathy和Lydia同學帶著我去City逛逛
有一種強烈的進城的感覺
因為住的地方算起來實在是鄉下
她們說我真憋得住
來了小半個月才來City逛

 

其實也沒有什麽意外
很熟悉的
喧鬧的城區的感覺
相比之下我更喜歡海灣大橋
因為歌劇院看起來真的很破舊的樣子
近距離看完之後的感覺是很普遍的

『原來也就只是這樣而已喔』

 

陽光有點太好
但是海風吹起來很舒服
不過也不知道這風裏面有多少紫外線
其實我還是希望能再黑一點點
覺得現在自己有點白

 

 


終於喝到Boost
走進Swarovski的時候
驚訝的發現之前買來送給她的水晶熊仔還有在賣
其實也不知道爲什麽
當下自己也有點下意識的在尋找它

 

 

 

 

 

 

 

 

 






Kathy推薦的Kinokuniya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太多讓我感興趣的書籍
政治的也好文學的也好
知道Vian買了陶子的『我愛故我在』之後也很想買
沒想到在這裡也賣到脫銷
只好作罷等下個月再過來看

不過終於還是收穫了林夕的『原來你非不快樂』
記得貌似是suki說過並不推薦這本
但是小翻了幾頁之後我還是決定把它買下來
除了是喜歡夕爺的文字之外
另一個原因就是以前也很少涉及這方面內容的書


『原來你非不快樂 得你一人未發覺』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我想我的已然回來了

那麼

你的呢?

希望你的也已經回來了

 

 

 

 

 

 

如果不曾把快樂交給你

我也不會感覺過快樂

 

 


凌晨0點50分


+每天都要微笑著去嘗試做一個新的自己+

台長: 是Dream也是Raf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hatever u see is what ever i think |
此分類下一篇:226
此分類上一篇:224

suki
封皮不一样的诶 你的是台版书?? 还有识别码总算又变回算数字。我很欣慰 = = 因为英文总是第一遍输不对 还要刷新重新输 囧
2010-02-26 01:41:26
版主回應
是的..台版的喔..
2010-02-27 09:55: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