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5 22:28:10| 人氣1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超搞笑對話 " 神明說的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帥妹: 明志國中

* ,, D r E a M ” M A N ..: 找那女生要幹麻 ?

* ,, D r E a M ” M A N ..: 俏家阿

帥妹: 2.3天沒回家

帥妹: 黑阿

* ,, D r E a M ” M A N ..: 是喔 !!!!

帥妹: 他爸媽在擔心

* ,, D r E a M ” M A N ..: 被綁架了芭 !!! 逆去報警芭

帥妹: 先找看看 好幾個神明都說在五華街附近

* ,, D r E a M ” M A N ..: 你這樣講真的是笑死我了 !!

(( 神明都說他在五華街 , 那怎麼不說他躲在哪 ))
(( 現在的神明都會幫忙找小孩子喔 !!! ))


帥妹: 笑吧你

帥妹: 麻煩一下麻

* ,, D r E a M ” M A N ..: 好啦

帥妹: 要給你照片嗎?

* ,, D r E a M ” M A N ..: 好阿

* ,, D r E a M ” M A N ..: 正不正 ?

帥妹: 還可以拉


(( 去那女生無名看 ,挖 *// 醜到不行 ))


帥妹: 如果有找到的話 別說我們在找

* ,, D r E a M ” M A N ..: 為啥 ?

帥妹: 也依樣=ˇ=

帥妹: 以免打草驚蛇

* ,, D r E a M ” M A N ..: 哈哈哈

帥妹: 又好笑拉

* ,, D r E a M ” M A N ..: 超白濫

帥妹: ㄏㄏ

* ,, D r E a M ” M A N ..: 智障

帥妹: 有找到的話 CALL我

* ,, D r E a M ” M A N ..: 電話多少 ?

帥妹: 0936530102

* ,, D r E a M ” M A N ..: 阿價錢勒 ??

(( 本人我只是開開玩笑 , 他既然以為我想要獎勵 ))

帥妹: 看看拉 反正一定有獎勵

* ,, D r E a M ” M A N ..: 哈 !!!

帥妹: 不過要快一點唷

* ,, D r E a M ” M A N ..: 貨好不好 , 交易地點勒?

帥妹: 他好像常跟一個男的在一起吧 騎基車

* ,, D r E a M ” M A N ..: 不然用走的喔 !!

帥妹: 我又不確定你找不找的到

(( 我只是跟他開玩笑交易毒品 , 他既然跟我<<練消微>> ))


* ,, D r E a M ” M A N ..: 北七

帥妹: 他們跟你同年紀

* ,, D r E a M ” M A N ..: 我跟你開玩笑你回答這啥東東

帥妹: 就東東阿

* ,, D r E a M ” M A N ..: 那我要打西西

帥妹: 我還北北勒

* ,, D r E a M ” M A N ..: 那我當然就是南南

帥妹: = =

帥妹: 無聊 是八

* ,, D r E a M ” M A N ..: 是你北七拉


(( 有這種表妹我真的是想找個洞把自己埋起來 ))


嘆 ˊˋ

台長: *[[ 夢 ”候鳥
人氣(1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 累 。 |
此分類下一篇:*[[ 觸動我心
此分類上一篇:* - 總是要離開

晴依
所以說他有這種表姐應該..?
感到幸運?XDDDDDD
2008-05-06 21:52:3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