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19:55:2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管 我開心 我開心 **惡作劇下星期才完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挖 開心 

剛剛看到泡麵狀態 惡作劇今天不是最後一集捏

什麻嘛 ~~~~~ 害人家 害人家 傷心很久捏 

也就是說 直樹下星期才求婚一 一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 怎樣?!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老大閃去大陸一 一" 不過惡作劇多一天演 我就快樂一天

嘿嘿嘿 ~~~~~~~ 

那就除夕夜 看著直樹求婚吧 

都要感謝阿金跟湘琴求婚押~ 讓直樹看清自己的感情 嘿嘿 

整個high~~~~~

白慧蘭 你可以滾邊了 哈哈哈 

[不要理我 我瘋了 ...]

耶 我愛整個世界 突然感覺這世界好可愛唷>///<

哈哈  ........

我不管 我還要愛泡麵 雖然吃多了不好一 一"

嘿嘿 ~~~~~~~ 

[泡麵別害羞 嘿嘿 涵兒愛你 啵一估]!! 

台長: 窩4大家a涵兒北鼻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