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8 00:10:41|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妳不在我身邊-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系統插播。
  開車和家人出去,停車時。
老爸:「帕唬戲。」
Y:「嗯。」
MO:「要打死誰?」
Y:「方向盤。」
MO:「方向盤?他犯了什麼錯,為什麼要帕唬戲?」
大家:「......」
MO:「這樣他很可憐耶!」
大家:「!!!!!!」
.....(我是系統插播結束的分隔線).....
  一大早起來我就開始打噴嚏,這是一種過敏現象,跟我熟識的人都知道,我過起敏來,不去理他會持續一整天。過敏的原因有很多,數百種的過敏原,還有最常見的環境變化。我想這次是環境變化。
  沒有妳的空氣沒有味道,幸福的味道。
  沒有妳的土地沒有歸宿,心緒的歸宿。
  沒有妳的陽光沒有熱量,暖流的熱量。
  沒有妳的白雲沒有表情,微笑的表情。
  秋天到了,妳乘著浪去追逐夏日的尾巴;秋葉黃了,我順著風收集妳飛揚的影子。漫遊的電話一通又一通,跨國的訊息一封又一封,那是思念與欣喜的結合。以我為支點吧!希望妳搭著我的祝福能夠更加接近妳所追求的夢想。回來後別忘了妳所答應我的那四個字「....」(消音)。
  秋天,是浪漫的季節。讓踏過的碎葉成為聲聲賀彩的掌聲。

台長: 旅者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魚與蟹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妳不在我身邊-3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妳不在我身邊-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