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9 17:35:36| 人氣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長時間的工作真是一種可怕的麻醉藥。
身體、心靈、靈魂,全都失去自我意識。
不過短短連續六天的工作就可以使我病入膏肓,
那未來的職涯豈不是更令人抓狂?





不要做為工作的祭獻。
不要成為金錢的傭奴。

永遠。




兩個社長不是那麼好承擔的,妳現在知道。
辦活動的眉角從一張海報、一張傳單就開始得已見其端倪。

我冀求妳能保持對人群以及佛朗明哥的熱情,
我祈求妳擁有面對事情變化的彈性,
我祈求妳永遠不要忘記自己的初衷,
在任何的疲累事物之後。



活動起來,不然就會開始枯萎。
我們都驚嚇於從十一月之後的死寂,

或許,又只是一場寒冬季節的輪替?
我們只能在午後的咖啡香氣中樂觀的這樣回想著,
那些空白的片段,
只是詩畫般的如煙飄邈。

該是活過來的時候,
春雨驚蜇。

我希望在這項選擇之後,
妳能慢慢的成長茁壯起來,
我們不需要太多的社會體制下的框架,
妳可以跳脫這一切,僵化的思惟。





妳必定會找到妳生命之河湍流的速度。

台長: Cecile瑟西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兩點四拾三 |
此分類下一篇:海的半頁
此分類上一篇:心空空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