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14:15:40|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煙雨山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煙˙雨˙山˙城
罪的我 醉的妳 陳年女兒紅
傾臥在樓階茶館 茫霧襲來
看的見未來的無眼貓兒
亦即無法容忍這人世之敗壞

拐個彎 三年前妳跌落的石磚
繁華又起 濛濛細雨 我豪歌在悲情城市

愛不是奔騰至陰陽海的流金
不是弔念洞坑逝去的怨魂

日本人吹花的優伶 夜夜笙歌
我朝思暮想
斷了牽繩的木橋 斷不了我的惆悵

唱不盡山魂仙曲 雲霧之間 妳已在海的彼端

猶記鑲花木屐響 不見碎葉拂袖人
舉杯淚眼著詩記 敲案尋心而泣聲

畫室驚見挽髮女 背影向霞蝴蝶飛
群星謳歌月無眠 蕪藤枯旋臨窗悲

造一個興興落落藍山朝夏 曲迴幽巷
破布畫框 框住我這頭吃傻小獸!

台長: Cecile瑟西勒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