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5 10:52:48|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來的信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sistermountains.com/video/searchdetail.php?video_id=40215


這是我去年在瑞士少女峰時,在瞭望台裡的機器上玩的,他說會寄video給我,我就在鏡頭前晃阿晃的,後來我就忘記了....

昨天晚上,突然看到一封標題為 "Greetings from Mt. Huangshan in China and Jungfrau - Top of Europe in Switzerland" 的mail,本來在疑惑是誰寄電子賀卡給我,打開一看,赫然是去年的video~~雖然不禁要懷疑那server是不是有問題,不過,有個遲來的message也算是個驚喜啦!

同學前幾天問我,今年要去哪兒玩,可以開始計畫了呢....有需要這麼早就計畫嗎......如果是八月放假的話......

台長: dragonbon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