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1 11:03:06| 人氣1,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抽中綠卡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友抽中了很多人夢寐以求取得美國永久居留簽證的機會,但是這對他來說並不是一個好消息。當初是因為我有個超級想變成美國公民的弟弟告訴我可以參加抽籤的消息,我跟男友因為好奇加無聊就順便參加了抽籤,真的沒想到會抽中,更沒想過抽中之後要去美國住一年,這種生活好像離我們太遙遠了吧…..。

知道被抽中時還是很開心,因為要被抽中的機率應該是很低的,就像中獎一樣會覺得自己真是幸運,不過接下來的生活到底會不會因為這樣而有所改變呢,我跟男友現在都沒在想,覺得像作夢一樣,好像很遙遠的感覺。男友說他早就預料到他自己會被抽中,他說每次他最不想要的都會中。好囉!當初愛跟著湊熱鬧吧,現在看怎麼辦才好…

而我弟跟另一位很想抽中的朋友目前還沒接到消息,希望好運能降臨在他們身上。如果不想去的男友跟我都抽中,而想去的反而沒抽中的話,不知道老天爺這樣的安排是有什麼涵意嗎?

台長: 春天
人氣(1,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