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13:23:02| 人氣5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展開新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好的事情開出了好的花,從現在起我會努力對自己再好一點。

我的新生活運動從早睡開始。隔天睡的飽飽之後先拉筋運動運動再下床,然後喝一大杯溫開水,做做家事,悠閒地配電視吃早餐。接著到隔壁鄰居教小朋友數學和作文,這兩樣都是我喜歡的,作文有點硬著頭皮教,重點是小朋友喜歡我教的。早晨就這樣規律地過著。

中午吃過飯後,累的話就睡一下,不累就備課,不需要備課的時候就去逛街。我要買很多裙子,最主要是為了改善陰道感染的問題,而且還可以帶來好心情。

傍晚的時候想煮就去買菜,不然就找東西吃,然後準備上課。回到家洗了澡休息一下準備看10點的連續劇,然後11點上床睡覺。

當我開始實行新生活運動時,感染真的改善了,我非常注意飲食、睡眠和陰部的通風。因為清潔從以前就很注意了,但問題卻不見改善,看過醫生後每位醫生都說是本身抵抗力不足的問題,因為那些菌不是外來的,是本來就存在身體裡的,只有當自己抵抗力不足的時候才會讓壞菌趁機做大。

現在只要稍微累了點、晚睡了點、體溫太高、或褲子不通風,還是感覺得到壞菌在蠢蠢欲動,就要及時補充營養、睡眠或開涼涼的冷氣讓自己降溫。舒服悠閒沒有壓力的生活,就可以讓好菌頭好壯壯,壞菌不要來!

所以讓自己愉快地生活就是最好的藥方!

與其花一堆醫藥費來治病,不如拿來買衣服鞋子保養品或營養品來寵愛自己,對自己好一點就沒有錯啦!可能……是我以前虧欠自己的身體太多了吧,所以現在要用這種貴婦般的生活來彌補自己。

買裙子只是開始,接著我還有好多要學的東西,保養、化妝、生機飲食…

跟自己做了約定,我相信我可以。

台長: 春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