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3 11:19:06|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紗花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天去拍了婚紗,之前的焦慮與擔心總於減輕了一大半,整體感覺比想像中好很多,真的還不錯,只是外景部分因為下午時間拖太晚而沒有拍到原來想要的感覺,有點遺憾,不過沒關係,那就少選一點照片,多省一些錢囉!

在化妝間做造型時,男生真的很可憐,幾乎都是在等..等..等…..!

每換好一個造型,男友就用傻瓜相機幫我拍一下,有些拍的還不錯,早知道就不客氣地多拍一些。現場還有幾位在拍藝術照的小女生,看到我的每個造型都直盯著我看,一直說「好漂亮的新娘子」,當場充滿了幸福與驕傲的感覺。

因為是傳統相片,所以我將相片拿來學校,借電腦室的掃描器掃起來,一位值班的工讀生學生看到我要掃的照片,對著我說:「哇!你老姐要結婚啊?」我當場真是楞了一下,就說:「對啊!對啊….」。工讀生又說:「你老姐跟你長得好像哦」我差點撲喫一聲笑出來,不過還是忍住了笑,說道:「對啊,很多人這樣說…」。然後工讀生又說:「看起來你姐的年紀應該是…….(我當場捏了一把冷汗)…是六十幾年次的吧….(還好,沒說看起來很老)」。這段對話真的很好笑,可見造型還算成功啦!哈哈!!

從早上10點開始做造型,開拍之後到下午3點多快四點時才叫便當來吃,原本累到不太想吃東西了,所以想說跟男友合吃一個便當,結果吃到最後我欲罷不能,實在好餓哦,男友一直叫我不要再吃了,我才不管他繼續吃呢,這張造片就是那時不肯放手一定要吃完最後一粒飯時的照片。我還滿喜歡的,覺得很自然!

台長: 春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