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22:05:33|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陷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知道是誰?
但是 pc沒辦法讓我追蹤

很想知道 到底是誰?
但是其實我也不再在意


是我設下陷阱 讓自己跳下去
快樂是自找的
但是 我找到的 是破碎的快樂

好不容易的下定決心
沒有了

智者老樹 他猜對了一半
但是另一半 是我自己改變的
壞的事情每個人都會說
並不是你說了就會發生

如果我以前所設下的密碼
都是智者老樹登入的
那我只能說 我是愚蠢的
如果我所設下的密碼是被你登入的
那我證明的是你所說話
"我再你身邊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其實不管這兩個答案是哪一個
我都知道
我們全部都不再原點上了






我說過 我不想當負數人 我會一直徃正數人生走 我的目標就只有一個

現在跟任何人已經沒有關西了



請把幸福帶給你周圍的她 不要讓她擁有我承經受過的痛
願主耶穌 能夠關照你們 讓你們是被祝福的 是幸福的 讓你們所有傷和痛用愛來取代
孩子我將被您從生命中救贖 孩子我將得到您的醫治 孩子向珍愛之戒承諾
在主還沒賜給我的珍珠前 我會照顧好自己保護自己
奉主耶穌之名 阿門

台長: 畢卡璐 BK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