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09:51:3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電話來的很剛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3.50分
臭小眼打電話叫我起床尿尿
他又是睡太飽的早上
讓晚上睡不著
我心想是
該不會又在洗車加打臘
我不知道
你打來ㄉ時間
我算不算清醒
因為
我是哭著睡著
正又突然清醒 感覺到又電話要打來
電話就來了
這是默契嗎?
因為 我昨天晚上正在哭的時候 我在思考
還有誰 可以制止我這樣
搖擺?
小虎?
還是芮琪?
還是張老師專線?
還是傅小眼?
或者醬文姐姐?
或者現在在我台上的任何一個人?

思考 難過 當我清醒的時候 是2.30了
神麼時候睡著我不知道
3.多 我是有清醒了一下
然後又昏一下
電話就來拉

我說傅小眼
跟你講完電話很好睡
只是你真的蝦畢拉
這ㄇ晚休息
然後
你打來是跟我抱怨嗎?

就算全世界遺忘你了
小徒弟我 還是會做好本分的跟你請安
因為你是我師父阿
只是小徒弟我
這幾個日子 真的忙碌爆炸阿
所以 你就不要跟我計較拉


台長: 畢卡璐 BK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