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20:12:18|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什麼中秋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秋連假4天
我才放到1天而已
還是禮拜2 隔天就要上課了耶
這樣誰玩的下去?


今年的中秋節
有3天都在補習班過


禮拜5 發燒

禮拜6 計概課
我旁邊那個男生傳紙條給我
一直傳一直傳 煩死了
你英文考幾分 跟我說你就會考100嗎?
你叫什麼名子關我什麼事啊?
下午商概
隔週上課也不講一下
害我什麼都沒準備就烤模擬考了
這樣會考的好 我頭給你

回家之後 打給學姐跟萱瑩
大哭阿 哭到沒能講出什麼話
我要說的是 人家都在烤肉 我呢?要在補習班上課!
覺得自己補一個多月了 還是沒有什麼進步
壓力真的很大很大
很怕會對不起那些支持我的人
也不想讓之前跟我說 [你怎麼可能會讀書]的人看笑話

禮拜日
台北的親戚回彰化了
下午說要在阿嬤家烤肉
早上還是去補習班上英文閱讀寫作
遇到之前很久不見的國中同學
恩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下午的留班自修我回家了
我不想把自己的時間都留在補習班
回到家之後 也不知道要幹麻
看電視 聽音樂 翻一下行事曆
突然 台北的小表弟來我家了
我跟他說我一次翹班沒去自修
他竟然不相信我 是真的好嗎-.-?

之後我好像在我爸媽的房間睡著了
4點多 我哥說 我要去阿嬤家烤肉了
我:喔
過沒多久 我爸媽回家了
他說他們要去另一邊的阿嬤家 吃大餐
我:去啦(台語)

5點 自己一個人走去等車 回補習班上課
晚上是數學課 我在上課的同時 表兄弟姐妹們應該玩瘋了吧
下課的時候 我還打給小表妹
我:你們在烤肉了喔?
妹:恩阿
(旁邊都是聊天聲)
我:喔 是喔 我在上課
妹:ㄏㄚˊ 怎麼那麼可憐
我:恩阿 我要上課了 掰
妹:掰

我心情真的差到幾點
下課之後 公車也等很久
不過在公車上有遇到精誠的學姊
學姐拿了一盒他去加拿大買的餅乾
喔喔喔 人真好
最近真的是美國 英國 加拿大都有

禮拜1
這天還是要上課
有人會把課排在1點嗎?
更扯的是 我還在彰化迷路..
今天上課完之後模擬考
幹 我後面的座位為什麼換成男生了?
考試的時候 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吵屁阿 要講話不會回家慢慢講喔
一直聽到後面的在罵髒話
嘴巴那麼賤是怎樣?

公車上
幹幹幹
我前後左右都是泰勞
馬的 身上都是臭味
馬的 整個公車上都是他們的講話聲
你們有看過
有人坐公車 把MP3音量開到最大聲
一路上把鼻子遮住的人嗎?

中秋假對我來說
沒那麼重要了

台長: GUy☺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bad mood |
此分類上一篇:不堪一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