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2 09:30:02|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的明星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說,屋主下週即將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準備將肚子裡的KURI卸貨。

 

但是說真的,從25歲後,我就對小孩沒興趣。

 

而現在,因為身分即將改變,所以對身邊的小傢伙們開始願意多釋放一些注意力。當然,僅限於可愛的小孩(還要是女生)。

 

8月底時跑去參加同事婚禮,照理說,屋主是不會去的啦!畢竟身懷六甲,有時候得顧忌一下傳統習俗,免得犯人禁忌。但是,後來屋主還是跑去參加婚禮了。原因之一是……可以看到007跟馬鈴薯耶~

 

007跟馬鈴薯,分別是屋主兩位同事的女兒,兩人相差不到2個月吧!但是卻……Q到不行,加上平常也很少機會見到這兩個小朋友,總之,屋主就是想去啦!

 

宴席間,當然兩位小朋友一出現,就被公司眾少女們(超齡)包圍,喝喝~屋主也搶拍了幾張小朋友的照片。只是……回家整理照片時卻意外發現有明星臉!

 

007與我家的小荳芽,總覺得……她們好像ㄛ~(曾老大,我沒有汙蔑你女兒的意思ㄛ)

  

 

↓馬鈴薯妹妹(她上週剛當姐姐),擁有超驚人的長睫毛,希望我家KURI也能有這樣漂亮的眼睛。

 

 

↓兩位小朋友初見面的模樣,感覺很不熟。原來在小孩界裡,也有不熟的情形會發生。

 


 

結論就是可愛啊~我家KURI也能達到這個等級嗎?我要憂鬱了!

 

 

台長: 724號房房主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KURI(栗)發芽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撐到最後一刻,卸貨前的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這算意外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