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1 23:32:5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J~我 ♡ 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再上課 一聽到我同學說
再拖釣學校附近ㄉ機車 嚇死我ㄌ~~
頓時 我ㄉ心臟一直碰碰ㄉ狂跳
手指開始變ㄉ冰冷 眼淚整ㄍ快奪框而出
但是 還是無法制止我ㄉ眼淚低落
旁邊ㄉ孟娟快被我下死ㄌ吧!~
(想說 都大學生ㄌ 還那ㄇ愛哭)

但是 小J是我ㄉ寶貝之ㄧ
說真ㄉ~我真ㄉ很害怕他不見
就像布丁~不要我ㄌ
雖然只是被拖走 但是....還是很怕

後來一看到小J乖乖ㄉ在那兒
我整ㄍ又喜極而泣
因為 還好他沒有拋棄我

後來下課 準備要回家 (拍謝~石油~後來去找老師~so ...)
一看到小J 整ㄍ又超開心 一直親她 一直跟他說我 ♡ 他
一路上一直笑(路人們-可能以為我是神經病ㄅ)

所以

小J~我 ♡ 你

我ㄇ要一起到永遠~(除非我老ㄌ 你壞ㄌ)

懂ㄌㄇ? 知道ㄌㄇ??

台長: 氣質笨芽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芽の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危險製造機
此分類上一篇:大專生ㄉ生活(10/30-10/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