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20:47:1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提早ㄉ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是甄生日 我ㄇ卻幫她過生日~生日快樂

我和璟 跑到ㄌ高飛的85度C 去buy cake
我ㄇ爭ㄌ很久
因為 明明是璟自己說 要買一整ㄍㄉ才有感覺
結果 今天卻給我打自己嘴巴
竟然說 買一ㄍㄧㄍㄉ 我真ㄉ會被她氣死

而且 一路上 還一直問我 我ㄇ要去哪裡
整ㄍ有點到受不了
還一直問要先去後站還是先去買蛋糕
當然先去買蛋糕ㄚ
接著再問 那我ㄇ先去後站 還是先幫甄過生日
這還用說嗎? 當然先去幫她過生日ㄚ
難不成你要拿著蛋糕逛唷
整ㄍ 又讓我火山快要爆發
問ㄌ那ㄇ多屁話

不過 這一切 都在見到高飛時 卻都煙消雲滅
因為整ㄍ有很開心ㄉfeel

而且還是他拿cake給我ㄉ說
不過 ...還是沒聊到天ㄉ說
可是璟說:我跟他說謝謝ㄉ時候 她有想偷笑可是又忍不住ㄉ那種笑

我ㄉ姻緣線阿~趕快幫幫我吧!~

後來 我ㄇ到ㄌ河隄 幫甄過生日 元元也有來
不過蠟燭一直點不起來 因為風太大ㄌ
點到 蠟油都不小心弄到蛋糕ㄌ
不過~還好天公作美 在一小段時間 沒風
順利完成ㄌ
不過 甄許ㄌ非常官方到ㄌ極點ㄉ願望

後來又聊起天ㄌ 整ㄍ感覺超好ㄉ

之後和璟去後站 去吃ㄌㄡ練
整ㄍ超好吃ㄉ 不過醬剩很多
還去買ㄌㄧ件衣服 還去買ㄌ妙鼻貼
我ㄇ買不一樣ㄉ 互換
後來10點多ㄌ 就載璟回家摟!~
結果我ㄇ站在路邊一直聊天~~
最後 她又不段再問 那我ㄇ明天要不要去看不能說ㄉ秘密
我真ㄉ不得不懷疑
他都沒再聽我講話 因為我已經說過兩三變ㄉ~明天問甄再說


台長: 氣質笨芽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芽の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幸運 vs 暫別
此分類上一篇:7/ 26 國小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