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13:58:2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快樂無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單調的我
單調的誰
像分界線一樣各自一邊獨立
白色的我
黑色的誰
像鋼琴一樣各自彈各自的曲風

彩色的我
彩色的誰
像氣球一樣在空中各自翱翔然後解散......


曾經的我和曾經的誰被束在一起
一起快樂一起渡過那些起伏一起同甘共苦
想起了一首歌.當我們同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你對著我笑嘻嘻,我對著你笑哈哈
當我們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hey 我們總是在跟時間賽跑
誰都知道沒有誰贏的了時間.

好多當下的感覺都變成了過去的感覺
好多個明天都會變成昨天..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要這種感覺


好像所有的事情有天會變成回憶
可能現在的生活習慣.都要變成了過去式
那曾經的生活習慣呢?去了哪?
也許會變成了過去式的過去式
也或許已是...被丟到資源回收筒了
可能差一步會被刪除.
但是我們都知道.那好像..是刪不了的過去式的過去式












我很想念**

台長: TA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