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9 20:28:18|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耳邊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河柳它狂妄的點著頭
葉片跌墜在沙丘 動也不動

耳膜隱隱作痛 誰闖下的禍
你尖銳的話從我腦門穿過

大雨淹沒這座綠洲 而誰打擾我的生活

喔喔喔喔 吹一陣耳邊風 
喔喔喔喔 be fine and be strong
喔喔喔喔 眼看著夢成空 
喔喔喔喔 be nok and be wrong

濃煙它飄散在藍色天空
我站在頂樓求救 你冷不冷漠

風景還沒報修 那髒亂依舊
別拿著大聲公只會丟承諾

大雨淹沒這座綠洲 而誰打擾我的生活

這世界還有太多難懂我不用懂
讓自己快活 讓自己好過

驅逐所有的沉默等候執著承受蹉跎 
驅逐所有藉口 說 別吵我

喔喔喔喔 吹一陣耳邊風 
喔喔喔喔 be fine and be strong
喔喔喔喔 眼看著夢成空 

don't be nok 何必難過 找快樂的線索


--- 04' 10 號作品

台長: 都華特‧帕勒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