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00:00:4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f4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了那個FF4,只有一個感想...

各方面都很驚人。


今天從早上八點多開始就一直奔波,先到昆陽跟miki會合去西門看柯南
這傢伙還是給我遲到...之前都已經再三提醒跟挖苦了說...orz

看完之後到animate看一下,順便把那個瑕疵品徽章換掉
就出發到公館去啦~
夏天去台大場真的蠻累的,又熱體育館又遠...又是沙漠
而且這次發生了意想不到的驚人狀況!

以前的場次過了中午幾乎就不用排隊了,而且我對場刊並沒有怨念
就打好如意算盤,一點多到那裡應該剛好

結果我錯了orz

一到體育館附近就看到一列沒有盡頭的隊伍,但他們手上都拿著紙袋
我想應該不是買票的隊伍就鬆了一口氣,開始找票口
沒想到買票還要排...幸好不是很長啦
買好票準備進去的時候...發現從入口延伸出一條更長的人龍...

連入場都要排...orz

然後我認命的開始找最後尾牌子,沿著人群一直追一直追...
繞了一圈回到買票的龍附近才找到orz
接著就只能提著紙袋排進場啦(汗)
沒錯我之前看到那謎樣的隊伍就是排入場的= ="
還好沒排錯,應該會有人排錯然後到門口才在那邊急吧...= ="
....正當我這麼想的同時,從背後傳來詢問的聲音...

「小姐,請問你們為什麼都有紙袋啊?」

馬上就來一群排錯的XD
不過還好他們是一群人,就分了一些人去排票,真是驚險..

好不容易進去,想說一定要先喝一點東西,我從早到現在都還沒碰喝的
結果販賣機全部完賣 O_O
從一樓到三樓全部都是 O_O
那個人潮真是恐怖到極點,可以說寸步難行,想好好逛攤子都辦不到
加上天氣又熱,只好走馬看花的巡了一遍
而且還錯過了二樓...我以為只有一.三樓有...orz
不過光是把這兩層逛完我就快掛了orz

回程的時候看見一個cos娜娜的在買飲料..cos得超棒!
真正的娜娜大概不脫那個樣子,真是令人感動啊...
可惜的是我沒帶像機...orz

結果都沒花錢(汗)
活動是越辦越大不過內容一次比一次空虛...
看到不少剛鍊本,但一本都沒買
除了品質真的不怎樣之外...為什麼都是大佐 X 豆的啊 = =|||
還是第一次覺得不想看到BL...= =" ...我愛大佐中尉啦> <(私心作祟XD)

反正回程覺得很空虛啦,但不去又怕錯過不錯的東西...


晚上到家樂福去搬一台新螢幕回家,正在挑選的時候母上的簡訊傳來...

「舊的那台又可以用了耶。」

...( ′Д‵ )

結果是接觸不良的問題而不是螢幕壞掉...
但基於它隨時可能再壞掉的原因,還是抱了一台新的回家...

今天光是在外面跑來跑去就花了五百多...在都市生活果然不易= ="

台長: dowba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