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7 01:58:0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衣櫃上層的舊箱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降子的
我有一個衣櫃
大衣櫃
乾淨的衣服 我會整整齊齊的疊在裡面
每天我會打開它
不會太久

因為我的衣服不多 乾淨的更少
要穿什麼不會想很久的

我知道我的藍格子襯衫在右側掛著
我知道我的夜光小T疊在第三層格子裡
我知道我的直排輪擠在下層的最裡面
還有襪子 一球一球的堆在第二格左邊的地方
什麼東西都放在衣櫃裡頭
我都知道
在衣櫃裡...我的東西

然後有一天


突然發現 大衣櫃還有一個最上層

我看不到的最上層
黑暗的 佈滿灰塵

我發現一個舊舊的大箱子
橫躺著

感覺有什麼在裡面
感覺有我的什麼在裡面
感覺有我的什麼秘密藏在裡面

自己都沒發現的秘密
我想把它打開來了


那個衣櫃上層的舊箱子
有一些魔法 一些秘密

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我自己
我自己都沒發現的我自己
不願承認 不願面對的

我想把它打開來
我想把它們攤在陽光下

我想要愛我自己
和我的那個大衣櫃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