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6 01:58:0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exand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雄
我心裡有一些
看完Alexander 又是一個神話
小時候聽的那些神話故事
很多我都忘記了
長大之後卻常常
在身邊的人看到神話的影子
電影裡面說 英雄是沒有自己感情的
那麼 如果要做英雄 呢?
也許這世界上是沒有英雄的
要不然 我總覺得只有悲劇裡才有英雄
壯烈的 無畏的
那麼
有沒有人在自己的靈魂裡當英雄呢?
如果有
那麼我也許會信仰他
我很喜歡Alexander在最後那場戰役的感覺
他被打敗了 在血腥的戰場上
所有的世界都變成暗紅色的
視線 同袍 血 與吶喊
都是紅色的
我想我有點懂那樣的感覺
一定是這樣的吧
就是一直沾沾自喜沉迷著相信的一件事情
剎那間毀了
英雄也會有戰敗的時候
當他的靈魂被擊潰
那種感覺才是最震撼的
我想他的確受傷了
不是胸前的那一矛
而是他胸腔裡那顆心
帶著靈魂和希望的心
死了
後來
Alexander的帝國
隨著那個受傷的心
破碎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