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4 21:49:39|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你說這就是我的生活 (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社工系是一個男生總是不太多的科系。
從開學前我就開始打聽任何有關系隊的消息。我的想法是:「男生那麼少,說不定連男子組網球雙打都有問題。」之後聽說系上有系籃和系壘,但是沒有系排。新生訓練的時候聽學姊說系上的男排是「影子球隊」──就是總是在比賽前臨時徵招,然後幾乎在瞬間就會被淘汰掉。
我決心要改變這種近乎於病態的現象,開始問我的弟兄們有誰想打排球,他們都超夠義氣地告訴我:「如果到時候有比賽,我一定幫忙。」
那跟以前還不是一樣!這些人太糟糕,不肯讓系上有進步的機會。於是我開始打算尋求學長的援助,學長人都超好的,我偶然在系學會遇到他們,他們直接問:「林燈偉是哪個?喔,你就是那個想組系排的學弟呀?可是我們系上沒有這個編制喲!」然後跟我分析系上種種狀況,結論就是組系男排有算是一件傻事。別這樣,我只想打球呀!我開始尋求最後能打到排球的管道──有系女排,可是她們跟社會系的男排練球。這讓我終於暫時打消了組系排的蠢念頭。
可是,今天傍晚在我去找晚餐吃的路上,遇到了社會系男排正要去找敝系的女排練球。整個過程就是我被他們邀請……然後我就去了。
他們去的人只有五個,其中兩個算教練,兩個算根本不會打。然後就開始排球教學,從下手到托球然後發球。本來一切順利,但是當我開始練上手發球,悲劇就發生了!我的腰忽然一陣據痛!挫賽,舊疾復發,這畫面跟我暑假打網球一模一樣:發球之後腰忽然就直不回來了。
結果就是我根本連鞠躬然後盡瘁都不行,差一點直接掛在球場上。只好匆匆回宿舍吃藥。
明天還要跟學長去練棒壘球耶,剛剛還有兩個學長來跟我確定時間,祝我的腰好運!

台長: 火丁先生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