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2 00:19:2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刊ザテレビジョン》No. 2002/04。光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前半要深深沉浸在《SHOCK》裡!


 間夾歲末年初的演唱會、舉行了二個月的音樂劇《SHOCK》,前天,平安落幕了。儘管如此,結束後也沒得休息…。由於《SHOCK》決定於六月再度公演,我滿腦子想的都是六月的事了呢。

 開始前覺得兩個月很漫長,不過一旦開始、咻地一下子就過去了。這次公演使幕前表演和幕後支援的人全員都重新感受到眾心一志、成為一體這樣很棒的心情唷。雖有各種辛苦的事,我想是因為公演相關全部人員彼此信賴之故,所以都做到了。演完後跟翼一起去吃了飯,比起上次來顯得較不拘束,翼他們說著「那裡怎樣才好咧」之類的話,能和我輕鬆交談了呢。這部作品延續去年的內容、剔除瑣碎的部分,我認為變得更值得欣賞了。雖然儘管語言不通,也有很多國外的觀眾賞臉來看,對於紐約的訊息或秀的樂趣,有沒有傳達呢?這樣。談到國外邀請上演的提議,有的話當然是件很開心的事,但比起立下這樣的大目標,我的願望只是想做出好的作品如此而已哩。

 終場後看見被拿下壞掉的佈景,感到有點寂寞,不過由於有「還要站上這個舞臺!」的認知,能抱著期待結束工作真是太好了。接著六月,若也能幸福地充實度過的話就好了哪。


Message to TSUYOSHI
持續著個人活動不過……

最近、單獨活動很多呢~。今年也是我再演舞台劇、剛是演連續劇吧。持續著呢~。不過,所謂個人的工作這種東西啊、也是因為 KinKi Kids 才會有的所以…對吧。(請好好領會文章的意義‧笑)

台長: MAI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