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20:13:55|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同人》鼬佐鳴「選擇」第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章


這是鼬的媽媽替自己準備的房間,鳴人也沒有帶什麼行李,所以也不必整理什
麼,鳴人站在窗邊看著不是平常住的森林那樣的景色,沒有注意到鼬進入房內。

鼬將背部靠在門上,並將房門反鎖。

「你在看什麼。」聽到鼬的聲音,鳴人驚了一下,急忙回答他:「沒…沒有什麼啊。」

「沒有什麼的話幹麻嚇成這樣。」鼬伸出手撫摸鳴人細緻的臉頰,就算近看也看不出毛細孔的美膚,「沒…沒有啊。」

鼬抬起鳴人的下巴,讓那湛藍的水色珠子可以看見自己的容貌,「你是說真的
嗎?」懷疑的問著看起來就像是受到驚嚇的小兔子的鳴人,「嗯。」

「你以後不管怎麼樣,都不能離開我五年,傷心嗎。」鼬平靜的語氣聽起來格外可怕,「為…為什麼要傷心呢?」鳴人不解鼬說的話。

「因為我會一直欺凌你、欺侮你、虐待你、凌虐你,甚至會對你做出更過分的事情。」鼬的平靜語氣和說出來的可怖辭句,讓鳴人有一種非常不舒服的感覺。

鳴人還沒有反應過來,鼬的手已經伸去撫弄鳴人被和服包裹住的玉莖,「啊…不要…」

「辦不到。」鼬敞開鳴人上半身的和服,看見在他胸前的果粒微微的顫抖著,「很緊張?」鼬壞心的啃咬著鳴人嫣紅的果實,也沒有忘記照顧鳴人的「下半身」。

「嗯…嗯…」鳴人忍不住從喉間發出一陣陣淫聲,「你連淫蕩的樣子都很美。」鼬抬起頭在鳴人的耳旁低語著。

「扣扣」從門那傳出敲門的聲音。

「哥,你跟鳴人哥哥在裡面嗎?」是佐助的聲音,隔著一扇門聲音顯得更小,「佐助,有什麼事嗎?」鼬抬起頭來問著在門的另一端的佐助。

「我想跟鳴人哥哥出去逛逛!」稚嫩的佐助激動的說出來,鼬的表情看不出是什麼樣的心情。

放開手,把鳴人扔在一邊後,便把房門打開,佐助就衝進鳴人的房間,但看到的是鳴人整個人癱軟在地板上,雙腳開開春光無限,臉上佈滿著潮紅與淚水的交織,「佐…助…?」

佐助吞了吞口水,雖然不了解為甚麼鳴人會這樣子,但是似乎從那時候開始,佐助就對鳴人產生了慾望,「鳴人哥哥,你怎麼了嗎?」天真無邪的佐助問著梨花帶淚的他,「沒有什麼……」鳴人擦乾眼淚看著佐助,「你說要去哪呢?」

鳴人努力擠出一個燦爛的笑容面對佐助,但是眼淚還是奪框而出,「人……」

這次佐助並不是叫鳴人為「鳴人哥哥」,「不要哭了,我以後會對你好的。」童言童語的佐助擁上鳴人,雖然身體還很瘦小,但是卻讓鳴人感到無限的安全感。


×××××



就這個樣子,一下子就過了四年了,那時候還很幼小的佐助也已經成長為帥氣的青年,在鳴人眼裡,人類的成長速度還真是很迅速。

雖然在這期間一直遭到鼬所說的欺凌等話,但鳴人還是忍過來了,佐助也會問鳴人身上的瘀青、鞭痕是從哪裡來的,千篇一律的回答都是跌倒受傷等等;佐助當然不會相信,但也不知道為何會有這些傷口。

眼看自己和鼬的期限就要到了,唯一捨不得的就是對自己很好的佐助,就算期限到了,鼬還不一定會放自己走。


沒想到悲劇發生了,鄰國的忍者村竟然向木葉忍者村展開攻擊,身為在四年內連跳好幾級成為特級暗部的鼬也要去第一線作戰。

但是對於不能離鼬太遠的鳴人而言,可能也要和鼬一起到前線去,可是對於完全沒有攻擊能力和防備能力的鳴人,去那邊也是個累贅。

正想開口對鼬說出自己是個累贅的鳴人,鼬卻先說出鳴人已經可以離開他了,第一次看到這麼溫柔的鼬,鳴人也在鼬的懷裡留下眼淚的水痕。

也從此完完全全的脫離木葉忍者村,回到自己的破神社安安穩穩的住著。

在森林內看到傷患的鳴人也不忍心讓他們這樣死去,就會極盡所能的照顧傷患。

這一場戰爭長達了三年,也在戰爭剛結束的時候,遇到了更加成熟的佐助。


×××××


鳴人一如往常的在森林中散步,好不容易停下來的戰爭,也讓森林恢復以往的平靜祥和,在路途上看到一個受重傷的男性整個人狼狽的趴在地上,鳴人趕緊衝過去確認對方的傷勢如何。

看到掉落在旁邊的動物面具和穿著,可以確定這一位男性是木葉忍者村的暗部,可能是和敵人打成重傷,鳴人將比自己高上許多的男性緩緩的揹回自己的居所。

把傷患安定好之後,鳴人仔細端詳這位長相俊俏的暗部,沒多久發現這位男性的眼簾緩緩了抖動了幾下,「你醒了嗎?」鳴人輕聲的問,並且遞上一杯水給他補充水分,男人睜開眼睛。

「這裡是……?」男人環視著這場所的擺設,與自己完全熟悉的家中或者醫院完全不相像。

「這裡是我家,我看你受傷還倒在路上就把你帶回來了。」

「你是……?」

「我叫做鳴人。」

「鳴人……?」男子好像想到什麼似的,「你說你叫做鳴人?」男子撐起上半身激動的問,「嗯…怎麼了嗎?」鳴人歪著頭看著這位長相俊俏的男子,不明白為什麼要這麼驚訝。

聽到這句肯定的答案,男子用力的以雙手抱緊嬌小的鳴人,「鳴人,我是佐助啊。」自稱佐助的男子將臉埋在鳴人的頸間,聞著鳴人身上淡淡的清香,「咦?你是佐助…?」

鳴人算一算,從離開鼬的家開始已經過了四年了,這四年中,如果佐助長這麼大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鳴人,我好想你。」佐助撫摸著鳴人的臉頰,「當初,為什麼要離開?」

「鼬沒跟你們說嗎…?」

「哥說你要回老家,所以離開。但是我不相信。」佐助停頓了一下,「還有,鳴人,我已經喜歡你很久了。」

鳴人還沒有反應過來,雙唇已經被佐助奪去了,「佐…佐助,放開我!」鳴人用力地推開佐助,「對不起。」

「沒…關係,話說你怎麼會倒在森林裡?」

「森林?對不起,鳴人,我還有任務在身,任務辦完後我會再來找你。」佐助拿起鳴人放在枕邊的動物面具,走出破舊的神社,在下一秒的時候佐助已經使用順身術消失了。

「佐助……」



鳴人看到很久沒見的佐助,就這樣消失了,不禁有些難過,不過又能怎麼樣呢?人家可是火影直屬的暗部呢。



 

台長: 蒼風〃虐
人氣(3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火影同人》鼬佐鳴「選擇」 |
此分類下一篇:《火影同人》鼬佐鳴「選擇」第六章
此分類上一篇:《火影同人》鼬佐鳴「選擇」第四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