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7 20:20:2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完了......看見月亮在笑偶-湯米藍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介:
偶是趙明亮,
講著一口很「台」的國語的大一新生,靠著媽祖娘娘的保佑,
到中部一所大學念企管系。

新生訓練那一天,
偶那一口很「台」的國語「成功」引起全班同學的注意,
偶當上了班代,也跟一個女同學結下了樑子。

她是李月惠,
她嫌棄我那一口很「台」的國語,
我唾棄她那「俗俗」的名字,
偶們之間勢同水火,
但同學卻把偶們兩個合併稱為「月亮」,
只是,她是上弦月,偶是下弦月,
偶們之間似乎永遠沒有交集的一天。

看見月亮在笑偶,
寫的就是偶跟李月惠的愛恨情仇,
從偶們的勢同水火,
到偶們在感情路上的相互「支援」,
再到上弦月與下弦月變成滿月的故事......


是個美好的結局,
不會很差,滿感人的,
我身邊也有人是台灣國語,
跟他說話,
我會被笑死了呢。

可是,明明是很好的結局,
不知怎的,
我邊看邊哭,
是想起以前的事吧。

大學生活已經過了一半,
必修"三大"學分也已經修了,
我應該沒什麼遺憾的。

台長: ★☆賤兔公主★☆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