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8 00:36:5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嗚嗚嗚......我的美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
就想去染個頭髮,
下午一點騎著小50,
到了那,
先挑色,我想要紅色挑紅色,
可是設計師說~紅色挑黃色也不錯,
但是,我不想要黃色了。
決定了葡萄紅挑染橙紅,
1680!!!
哇!~錢不夠~~殺價!!1600成交,
讚!!!!一定很讚啦!!!

一開始,他們染呀染,
奇怪,
染劑怎麼都沒弄到髮尾呀,
沒蓋掉之前的橙黃色,很醜耶,
他說,放心啦,
總算弄好了,開始等,
等呀等,等呀等,
疑????
怎麼都退色了,
哇咧!!!!
原來是退色染,
染紅色,不需要退色染吧,
oh my god!!
我大叫,不需要退色吧!!
我就是不想退色,
才不染黃色呀!!!
我指指我要的顏色,
設計師問總設計師,
這種葡萄紅不需要退呀,
總設計師說,退都退了,
退的還不均呢,
前面幾乎變白色了,
後面的頭髮還是黑色帶點黃色,
下定決心,再退色一次。

這下可好了,
再退一次,我的頭皮變弱了,
有刺痛感,
退了第二次,
感覺跟第一次差不了多少,
give up,
總設計師決定1680的價錢了,
因為我的頭髮太黑,
我的身上只有1600耶!!
怎麼突然反悔呀,
好!!!價錢不改,
她又任意決定了一件事,
我的頭變成紅色挑染金色了,
因為已經變成了金黃色,
唉~~~好吧~~只好這樣做了。

總設計師為了省錢,
他不想整個染紅色,再挑金色,
這下苦了這設計師,
現在是挑染完了,
要整頭部分染,
主色是紅色,
可是現在主色是金色,
代表再染的部分比較多,
說起來有點複雜……
我也聽了五次才清楚的,
用鋁泊包起來的,變成不染的,
沒包起來的,染上紅色,
挑染本來就比較麻煩,
現在更麻煩了。

這樣的效果,我想應該還不錯吧,
設計師花了二個小時再染,
洗起來,他說很漂亮,
我很期待,
洗完,一拿起毛巾……
哇哇哇!!什麼鬼頭呀!!!!!
表面是金色,裡面是亮紅色帶點金色,
無法形容耶!!!!像檳榔西施……
我呆住了,跟想像的差太多,
一看到髮色,我完全不說話,
總設計師一直問~好不好看呀!
我呆了30秒……還好。
她還說~賺我的錢真難,
成本都太高了,
哇咧!!!
我又沒有要退色染,
你傷害我的髮質,
我都沒說話了!!
我還花了"六"小時耶!!
染出來也不是我要的顏色!
都沒跟你計較了。

一回家,被罵到臭頭,
我跟我媽解釋,我要的不是這樣,
我媽一直罵一直罵,
說要找她理論,
還一直罵我,
我火大,罵回去了,同時也哭了,
這不是我要的顏色!!你一直罵我,
有用嗎??嗚嗚嗚……
之後,我爸來載我去店家,
再染一次,但不挑染了,
染成我要的顏色,
收成本費600,
^^"
從7.00弄到9.30……
總算~~耶耶!!
葡萄紅現身!!!
我好開心呀!!!
可是染的時候,頭皮超痛的,
真的承受不了染四次的染劑,
呵呵呵!!!
總算高興了。

這樣的結果,
當然很想知道,
之前為何變成這副德性?!
我媽說,她一說我女兒要染葡萄紅,
她上叫人去買顏色,
原來他們沒有葡萄紅了,
她以為她很會調色,
結果調出來變成亮紅色,
很檳榔的亮紅色……

本來要為我"檳榔西施"頭拍照的,
但是……真的不喜歡,
不留念了,
現在我的頭皮還是有點痛呢……

今天又累,眼睛都變兔寶寶了,
頭皮又痛,明天又要早起,
唉……

台長: ★☆賤兔公主★☆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