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8 10:34:50| 人氣1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補習班回來的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深了,真的不要出去...

某天我回家晚了〈那天是因為補習班老師有事要我幫忙,所以就留晚了。〉
我想:“死了!等一下老爸就要砍人了!”|y03|
於是我騎的非常快,經過一個工地時,看到一個衣衫破爛,全身黑黑髒髒的女人站在路燈下。
我想,八成是哪個可憐人吧?想也不想的就騎了過去。
從補習班到我家有一條很直的路,路上只有一排路燈。
我騎到第1個路燈時又看到那個女人。
我想,挖...好像有點熟悉耶~
想也不想的,這次又衝了過去。〈我急咩!〉
騎到第3個路燈,我又看到那個女人,這次身邊多了個蹲著的小孩子。
我想,好像有印象耶...
想也不想的,這次又衝了過去。
騎到第5個路燈,我...又看到他們!這次又多了個小妹妹〈頭低低的。〉
就好像等公車一樣的排在路邊。
我越想越奇怪,剛剛不是還在那邊的嗎?
怎麼跑的比我快啊?|y16|
我越想越覺得不對!
入冬耶!寒流來了耶!
最好是穿著夏天再穿的衣服站在路邊啦!@口@||||y16|
果真,第7個,又遇到了他們。
我這次真的恨不得我老爸多生我一條腿來採卡打車。
“飆啊~~~!”
我就在想,該不會第9個又會是...
我騎到那裡時,又看到了他們。
此時我真的欲哭無淚了~~~!!!
完了完了!!!又遇到了啦~~~!!!
我幾乎是一邊閉著眼睛一邊騎〈該慶幸沒發生車禍?〉
好險的是沒再增加了...
不過每逢1、3、5、7、9的電線桿都會出現。
所以經過眼睛都閉一下。〈大膽?錯了!真的是因為趕時間啊...家裡的老大比較恐怖!〉
然後快到家的時候,我睜開眼睛,因為我感覺有東西在我旁邊。
我看到了那三個怪怪的人在我的旁邊跑!!!!!!!!!
而且每個人的臉都朝著我!
還呈現“└○┐”這樣子的跑法,每個人的臉都是面無表情,雙眼瞪大的!
可是女人的臉有些哀怨,倒是兩個小孩...
怎麼說呢?就好像他們很久沒吃飯,突然看到我,很餓很餓,想要撲上來要我一口的可怕表情。
天啊!他們離我好近好近,彷彿一揮手就可以把我打死了!|y03|
我整個人嚇的直接摔倒在路邊,手很痛的昏了過去...
隔天我在醫院醒來,我爸急死了,我告訴每個人,可是沒人相信。|y09|
於是我就把這次的是壓在心裡很久很久...
一直到這個討論版都有人再說自己的鬼故事,於是我也想告訴大家。
夜深了,真的不要在外面逗留太久...|y01|

台長: ∥£精子乂雄﹏×∥
人氣(1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鬼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抽鬼~
此分類上一篇:被封住的房~

~婉~
刺激ㄟ~~~
哇~~~
很可怕ㄇ???
2007-06-30 16:39: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