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6 02:01:5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100322 I'm a m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特意挑選了
一本最厚的日本雜誌。
470頁 為的 是一種
                            花費

今天     我遇見了
Guido Contini
讓我洞悉的 是愛情
矛盾而無奈
在紙醉金迷的世界 那種自我的渴求
不夠
也許 曾經
是我太輕易表露 單調
很害怕 做自己
才發現 掉失很多
太容易 相信
太容易 改變

是我沒有讓您了解
沒有讓您欣賞 真正

幸好離開 否則難以繼續
that's my life...
其實您我 一早料到
為理想 太多阻撓

有些人 只適合當情人
有些人 只適合當崇拜
有些人 只適合當情婦
有些人 只適合當朋友
甚至 知己

有些事 開始便說明
只有 遷就 才能共存
所以我 盲目
放棄了自己
您是知道的...

需求差異 過於安逸
我得不到創作來源
我沒法延續生命的快活
您得不到安全感
您得不到新鮮感
 
我不能給予幸福
您不能給予滿足
當然
很多 狂想浪漫過
是無可取替
是深刻難忘
已經很富裕

多謝您,
從沒後悔認識
也沒後悔開始
更沒後悔結束

我不會記住您
也不會忘記您

您的單純與善良
是獨有的

該消失的 是現在
保護色下 不熟悉的你

 

愛情 對我以言 是乏味
因為
我還未找到 穩定。
是值得而徹底的 那種

run..run..run...
just running...
don't stop...
 

我開始找到 對愛情
應有的態度
是拾回 還是新領域
那真正的欣賞
我期待

 


ps:
不要只為目的而存在,
不要將動機壓加別人,
更不要對號入座
否則會醜陋不甚...
不知所謂...

放鬆點,無聊的年輕人
that's all

台長: LEGO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