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11:07:1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2-05 23:57:06

今天難得休假,就決定跟寶貝去看嚇死鬼


雖然我看過了,可是因為有好幾次她想看都看不成,所以就想說要陪她看


中午就坐車到台南,等了她一下


跑去書局看書,一本叫做"正妹心理學"的書


快2:30的時候就走去火車站等,結果還是等了一下子 就玩起手機了


之後終於來了,真的跟簡訊上講的一樣 


算了算了 反正妳的穿著 隨便你了啦!!!


然後看到妳的同學叫英俊,嗯嗯 她好像有認出我


妳們聊了一下,我在旁邊也不知道要幹麻 發呆好了


然後急著去廁所,然後坐接駁車,很怕來不及耶


可是真的很快,硬要給我看你和學妹拍的大頭貼


可是不想看阿,因為有人偏心 都不跟我 只跟別人 "切心"了


之後知道有駕照,一直想看 超想的啦!!不給看就是不給看


看電影的時候,因為我看過了,所以也沒什麼好怕的了


有人跟我說,有個洞 涼涼的很恐怖,所以把把手移上去


外套被搶走 拿去蓋身體 遮到只剩眼睛露出來


一直被妳嚇到,不是被電影嚇到


死命的抓著我的手,搞的手汗一直冒,一隻不夠另一隻也要抓


ㄎㄟˊ耶  可是算了啦 因為我要保護妳 YA


看完竟然有人跟我說,其實也不恐怖阿~


還說我的手被抓是因為剛剛睡著作夢,哈哈哈 不想理妳


去玩一下投籃機,台南的好高,很不準


之後去吃饕公,只是想證明我也可以吃辣


有人很失望,我的反應 哈哈哈 我也可以吃辣的好嘛!!


因為有冬瓜茶的陪伴 YA


之後決定用走的回去 手拉手 一直走 


講到不愉快的事情,當妳說出"你知道嗎??" 我沉默了


我很不想承認你講的跟我講的是同一件事情,可是這卻是事實


悶悶的 或許我不該提   卻 還是提了


很害怕的一些事情 


該來的它還是會來,我只有勇敢的去面對


希望到時候的妳,也可以跟我一起勇敢的面對


這樣就夠了

台長: <Double呆>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