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7 14:41:5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可以就這樣消失不見,會變成怎麼樣?

我的世界會變成怎麼樣?

那是很不可思議的空間吧,詭異。



我無法割捨那陰沉黑暗的想法,

那會幫助我一些在某些情況。

在跌得滿身傷之後,拍拍灰塵站起來,

負著傷前進亦或是後退。

抗壓不足,不能多乘載稍多負荷量,會潰決,之後腐爛。



腐爛後是我最不願意面對的一切,但我也必須接受。

我只能接受。



大幅度的改變,看在他們眼裡有什麼差異嗎?

有人看得出來嗎?有人發覺些微異樣嗎?

繼續偽裝,保護的非常謹慎。



不要讓我消失不了,當我留下來之後,

又讓我的存在成為無意義。


會潰決,之後腐敗。



消失。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