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0 23:59:03| 人氣2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鮮芋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要幫鮮芋仙打廣告!!!!!!!!!!!!!
也沒有要抄襲美哥也寫過的東西!!!!!!!


只是最近的一些事..........
讓我感同深受!!!!!!!!!!!!!!
我能體會為什麼美哥當初會有這種感覺!!!!


今天天氣很悶也很熱.....很適合去點碗冰來吃!!!
但吃冰也會吃到越來越上火我還真是頭一遭!!!!!!
因為一個人的鮮芋仙真他媽不好吃............


你他媽牆角那對情侶是怎樣~~~你一口我一口的餵來餵去="=
是有沒有這麼你濃我濃!!!!!西災喜金雞掰!!!!!
是不會看看店裡還有其他客人喔!!!!!整個就很惱怒.......



靠~~~第一次讓我覺得這招牌鮮芋仙這麼難吃="=



好死不死我又坐在靠近櫃台的位置~~~雖然是背對!!!!
就在我快吃完的時後.....又走來一對情侶!!!!!!!!!!

北鼻長北鼻短的叫~~~~
要吃什麼????吃8號唷~~~可是人家比較想吃招牌耶......
招牌太常吃了唷!?!?那吃3號好了!!!!!!!


哇崊阿公咧!!!!!我差點沒把剛剛吃的給吐出來~~~~~~~~~~~~


是不會都點!!!!然後坐到牆角去你一口我一口唷!!!!!!
煩死人了!!!!!!!!!!!!!!



一個人的鮮芋仙是有沒有這麼令人鬱悶.......................



算了!!!!這又是單身男子的自怨自艾!!!!!!!!!!!!!!




誰叫我們~~~~~~~~~~~~~~~~~巄牟七辣...................

嗚嗚嗚嗚!!!!!!!!!!!!!!!




台長: 派大哆
人氣(2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中的小宇宙燃燒 |
此分類上一篇:難透了.........(內附下集預告)

你妹
還好你沒約我去吃鼎王
因為我會在你面前上演:寶貝燙燙~呼呼
我想你一定會乎我巴掌外加熱鍋往我臉上砸





但你也知道你妹不適合走這噁心到被鬼打的戲碼
所以你乖
你還是可以再約我去吃
然後我一定要上演這場戲給你看

哈哈哈哈哈哈
2009-04-21 01:00:24
版主回應
我絕對~~~~

不會

約妳

去吃鼎王了!!!
2009-04-22 23:14: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