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8 01:05:35| 人氣1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可以不回去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什麼.........
真的沒什麼........

首先我要先開e04的是!!!!
崊阿公咧......................
去你媽的我真的很討厭"回台南"!!!!!
靠杯~~~我真的很不想去面對這件事........

有四個理由讓我很不想回去~~~

1.前妖精糾糾纏小姐在台南
(台南這麼小~真希望別遇到=n=)

2.台南沒有我的玩音樂環境
(不是我瞧不起台南的團~而是在那兒場團比創作團更吃香)

3.台南離嘉義太近~我得每個禮拜回家
(這年頭~~誰都會想自由一下)

4.我在台南待了4年了~再回去真的很無趣

唉..........................
為什麼台中的學校沒有2技幼保!!!!!!
為什麼物理治療只有輔英有2技!!!!!!
我好想回台中回台中回台中.............
去台北去台北去台北去台北.............
算了~~~~現在開e04都於事無補..........

話說禮拜六跟漢文下去找房子~~~~~~~~
難找就算了~~~大都還都是"限女生"!!!!
崊阿公咧~~~是怎樣.....瞧不起男生喔!!!!
還是因為租房子的房東都是色老頭=m=
什麼鬼.....氣死人了!!!!
還是我學蠟筆小新把雞雞夾起來~~這樣你願意租我房子嗎!!??
嘖..........

找房子跟下雨的麻煩也都一一克服!!!!
就在我們準備要坐火車回家的時後~~~~
e04....我的錢包不見了~~~~靠>m<
當下立刻又衝回永康~~~還好好心的萊爾富店員幫我收了起來!!!!
感謝上帝!!!!!
但我還是想大聲說........
靠杯~~~~台南押台南!!!!!
你真的跟我犯沖........................




算了算了~~~~都算了!!!!!!!!
現在我只希望能好好的把房子的問題搞定......
然後安安定定~平平安安~穩穩定定的好好當學生!!!!
上學....補習....低調!!!!

如果要我找一個唯一能說服我回台南的理由!!!!
那就是~~~~我的女神"寶咖咖"跟"shara"是台南人!!!!
真希望能在台南的街頭遇見她們唷///>w

台長: 派大哆
人氣(1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中的小宇宙燃燒 |
此分類下一篇:還我桂綸鎂!!!!
此分類上一篇:夏季學校快樂多

MIKI
台南很好,因為我們都在那
2008-09-08 02:41:15
Rki
哆!!你要去台南前先去拜拜吧~
ㄆㄆ...星期四等你唷^O^
2008-09-09 00:42: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