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2 03:00:28|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了野台的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阿公咧!!!!!!!!!!!!

今年的夏天~~~~我....

將失去了我延續了五年......
夏天的樂趣~~~~野台開唱!!!!!

http://www.formoz.com/

為什麼!?!?!?!?
因為...........................
(原因如下)

97年第二次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暨普通考試醫事人員(不含牙醫師、助產師、職能治療師)、中醫師、心理師、營養師、獸醫佐考試暨醫師考試分試考試;97年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法醫師考試-考試舉行相關事宜
【2008/4/3更新】
一、報名日期:

(一)網路報名:自民國97年4月21日起至5月6日下午5時止。

(二)一般紙本(非網路)報名:自民國97年4月21日起至5月6日止。

二、收件截止日期:民國97年5月7日(郵戳為憑)。

三、考試日期:

(一)高等考試:民國97年7月26日至27日:醫師(含外國人應醫師考試)、中醫師、臨床心理師、諮商心理師、營養師、醫師(二)(含外國人應醫師(二),應醫師考試分試考試第二試)、法醫師。

民國97年7月26日:藥師、醫事檢驗師、醫事放射師、護理師、物理治療師、醫師(一)(含外國人應醫師(一),應醫師考試分試考試第一試)。

(二)普通考試:民國97年7月27日:護士、助產士、物理治療生、職能治療生、獸醫佐。


=============================================================

是的~~~~神奇的執照考跟我最愛的野台開唱相撞了!!!!
當我知道這個消息時~~~無疑的是好像一把刀插進我的腦子裡~~
我整個人是呈現失魂落魄的狀態!!!!
=m=e04~~~沒了野台的夏天~~~對我來說會是多麼的沒有意義=m=

靠.....早知道就去春吶了!!!!!!!!!!!!!!!!!!!!!!!!!!!!!!!


我很想不去考~~~~~~~~~~~~~~~~
可是很多人跟我說.......執照是一輩子的事!!!!
野台明年還會有!!!!!!!!!!
而且7月的比較好考!!!!!!!
因為我想在辛苦的將來糊口飯吃!!!!!
對~~~~我向他低頭了>m

好你個考選部..............
好你個野台開唱............



我心都碎了~~~~~~~~~~~~~~~~~~~~~~~~~~~~~~~~~~~~~=m=

台長: 派大哆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中的小宇宙燃燒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戀愛病研究員的真面目!!!
此分類上一篇:別再說我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