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01:15:35|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點名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真的覺得點名遊戲是個挺腦殘的東西!!!
不過基於對方有幫我報台打廣告~~~
也基於~~其實我也愛回答~~但不愛被點的立場下.....

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1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 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減肥不成功

2.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這問題很爛~~我都還沒死~~什麼這輩子=m=

3.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可以給我時光機嗎!?

4.你最無法忍受他人在你面前做出什麼樣的舉動或是行為?


5.對目前的週遭生活還滿意嗎?
有妞會更好.....@w@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太老實~太善良~太幼稚~體重過重~太多了=n=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我每天都很開心

8.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撲倒我喜歡的av女優....好多個唷!!!哈哈

9.五年內比較想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找到一群理念相同的伙伴組個”獨立音樂樂團”!!!!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大家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過度理想化~富有憂閒情趣(園藝~逛公園)~熱心助人

12.什麼是幸福?
擁有愛你的人跟你愛的人

13.你最想整型的一個部位?
全身

14.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有夢想的人

15.你懂不懂得在意別人的感受?
sometimes

16.你希望你未來的職業是什麼?
太搖遠了=n=

17.最想去的地方是哪裡?
目前的話是....三義~~我要去看五月雪

18.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瞬間移動

19.什麼情況你會生氣?
失控的時後

20.你相信真愛真的存在嗎?
或許吧~~不然那些結婚幾十年的夫妻是唬爛的嗎!?

21.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升學(我要讀大學~我要當大學生~我要有看不完的妞~我要表演)


嗯哼~~~~完成了!!!!!
不錯玩~~~不過......真的挺無聊的=w=
這鬼遊戲到底是誰發明的

台長: 派大哆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是笑點~笑點就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接電話講電話也是門學問
此分類上一篇:你會選那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