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1 20:34:13|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杯白開水--平鋪直敘改修辭

 

一杯白開水--平鋪直敘改修辭
    到海邊玩
       
      去年暑假,爸爸突然想到,要帶全家人去墾丁玩水,我的心就像長了翅膀的小鳥,開心的飛到很遠
  出發了,一早太陽很大,天氣真熱!沿途的景色真是漂亮,美麗的景色讓我看得眼睛都花了。好不容易終於到了朝思暮想的墾丁,媽媽先帶我去福華飯店換泳衣。到了海邊這裡景色很美,天很藍、水很清澈,我還看到海面上還有一些大哥哥和大姐姐,他們正高興的騎著水上摩托車在玩水,讓我看了真是羨慕不已。
  第二天一大早,天才剛亮,我就睡不著了,因為我迫不及待的想去玩築沙堡,於是我就拉著爸爸和媽媽趕緊到海邊,到了海邊,涼風慢慢吹來,我開始努力的築沙堡,爸爸媽媽也在一旁幫忙,他們撿來了許多漂亮的貝殼裝飾我的沙堡,做完後,啊!這座沙堡真美麗呀!
  「咕嚕!咕嚕!」哇!肚子好餓喔!於是爸媽就帶著我去吃飯了,這裡的料理真是美味可口,有好吃的蝦子、新鮮的魚、青脆的蔬菜……,我和爸媽吃得津津有味。吃完了可口的美食,爸媽帶我去海邊看夕陽,火紅的夕陽,慢慢下沉,就像     一樣,真是太漂亮了。
  利用暑假跟爸媽去海邊玩,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希望爸媽能再帶我去墾丁玩水,享受清涼一「夏」。
 
 
比一比!!把加黑的字體運用修辭寫得更生動就可以囉!!
 
這是學不到兩個月的作文~小朋友的創意~~
這兩句都是
火紅的夕陽,慢慢下沉,就像     一樣
這一句的作品~ 
 


台長: 點點作文樂學堂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張雅婷老師-教學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新設計,心設計(教材分享)
此分類上一篇:文章的四大要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