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21:45:28|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買書‧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這兩天終於也可以到書店去打書釘了。

今天吃過下午茶後,我就站在葵涌廣場的「三X」書店打書釘。

昨天看了亦舒的作品,我不得不說,看亦舒的小說,因為她的內容寫實,每次看完都能讓我在心裡慢慢的沉澱、回味、思考。

今天看的是我等了很久,但暫時因為經濟因素而尚未搬回家的「納尼亞傳說之賈思潘王子」。

實話說來,這「賈思潘王子」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好看。

因為看了故事簡介,我一直以為這一本的內容會是緊湊刺激的,可是看完後,卻覺得故事太平淡了。

話雖如此,我還是喜歡這個故事的。

當中的矮人卜內金的性格很可愛,他的很像現代人,沒親眼看見的,他都不相信,嗯…與其說他像現代人,不如說他有點像科學家吧?他本來對獅子亞斯藍和四位國王的傳說嗤之以鼻,毫不相信的;不過當他親眼看到傳說中的亞斯藍和四位國王後,他又毫不猶豫的對亞斯藍和四位國王付出忠誠。

然後又看到另一本書,是說從地圖地名看歷史…書名好像是這樣的,大槪的看了看,算是一本工具書吧?如果可以,我也很想買回家,因為可以知道為什麼墨西哥要叫墨西哥,英國要叫英國,戈壁沙漠叫戈壁沙漠……話說,我小時候也對這些很好奇的,可是人長大了,倒忘記了這堆疑問。

唉…果然……我絕對是那種可以為了買書而幾乎傾家蕩產的人嗎?

台長: 安娜塔西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隨記‧6
此分類上一篇:隨記‧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