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00:21:1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記‧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心情,沒來由的差。
差得不想出門,不想見人,不想說話,不想做事,不想動,只想躺著,什麼也不做。
是我的自我調適做得不好嗎?
還是因為天氣很熱?
很想大哭一場,卻沒有理由讓我這麼做。
沒頭沒腦的哭,大槪只會被當作瘋子吧?

大槪,我是個很情緒化的人吧,從前我心情再差,也會硬迫自己壓抑著,因為要工作。
現在,不是不用工作,只是自由度大了,人也變任性了,才會放任自己丟下工作不管。

曾經聞說過很多美麗的風光。
終究只是聞說而已。
沒有事情不會改變。
世上沒有不變的永恆。

誰誰誰和某某某有什麼甜蜜情事,管我什麼事呢?
對,我就是要任性。
我的思想要任性,我的行為要任性,我的情感要任性。
那又如何?
我盡可能的懂事,我盡可能的成熟,只是不想要人擔心而已。
那又如何?
我的自尊,驕傲,使我不願輕易低頭。
那又如何?
我要捨棄自尊,拋棄自我。
那又如何?

那、又、如、何?

最後,一切都不會改變。
最後,我能得到些什麼?
我什麼也得不到。
越是想要脫離,偏越是深入。
越是渴望看破,卻總是看不清。

我看破過嗎?
我脫離過嗎?

我最渴求的,永遠也得不到嗎?
是我太貪心,才招致進退不得的下場。

我的自怨自艾,不能為我帶來什麼。
我的自苦自憐,不能為我改變什麼。

台長: 安娜塔西亞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隨記‧5
此分類上一篇:隨記‧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