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01 08:05:19| 人氣7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田機場往飯店的巴士上,與這家人同車。

他們是一個東方媽媽和西方爸爸,和三個混血兒小孩的家庭。

最小的男孩一上車就迫不及待地要把安全帶繫上,不過怎麼樣也沒辦法把被卡住的安全帶拉過來扣上,這時候爸爸就過來幫忙了,小姐姐也過來坐在弟弟的旁邊,從頭到尾爸爸就坐在旁邊笑笑著看著他們。

就是這樣子的吧!這些小孩子都還小,他們生活的範圍就是家,每天接觸到的人就只有父母,父母是他們最大、也是唯一的依靠。

雖然我對我像這些孩子這個年紀時候的想法已經不復記憶,不過我也一定有過這樣:生活裡只有爸爸、媽媽和家這樣的時光。

一切都得到的那麼理所當然,一切都那麼不以為意。

要下車了,爸爸、媽媽忙著張羅著三個小孩過馬路,和一家子的行李。

我也要下車了,看著他們,我彷彿也回到小時候什麼都不用煩惱的純真歲月。

THE END·
JAN 31,2016

台長: nana
人氣(7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來到日本以後 |
此分類上一篇:簡單【來到日本以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