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03 22:31:01| 人氣5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玩人生【散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玩人生【散文】

介紹完【飛行日記】,這個禮拜要來介紹【散文】。

我想特別介紹『Bejeweled』。

「Bejeweled」,對很多人來說都不陌生。因為它是很多PDA、手機裡都有的遊戲。剛開始用PDA的時候,我很喜歡玩Bejeweled。沒想到電動遊戲玩久了,竟然從遊戲裡面體會到了人生智慧。

後來我又寫了『Waves』,我把它們叫做「我的選擇二部曲」。

有時候自己情緒低落的時候,想到這兩篇文章,我也忍不住叫自己要振作起來,我總不能自己寫一套,又做另一套。

告訴自己振作起來以後,好像心情也真的有比較好了。

『Waves』,可以從『Bejeweled』後面的連結進去。

清明佳節,祝大家放假愉快。


http://mypaper.pchome.com.tw/dornbusch/post/4258935

台長: nana
人氣(5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陽光
此分類上一篇:下雨了【散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