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11:05:1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開什ㄇ『玩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虎克船長』

虎克船長 眼盲 手殘 腳斷 ...
小飛俠有一天探訪虎克船長.....船長 位啥你會手殘...

船長回答 我在一次跟鯊魚搏鬥中...丟失我的ㄧ之手 於是裝上義手..

小飛俠心理想 船長真勇猛...

那腳呢...

船長又回答..跟老虎搏鬥...

小飛俠心裡又想 真佩服船長...

接下來小飛俠又問 那眼睛呢...是跟哪種兇殘的動物搏鬥...

船長很羞愧的說...有一鴕鳥屎滴到我眼睛....我用義手去撥掉...


『三部電影』

請問一部電影250元.那麼三部電影多少元...........答[50元].因為,

[台語][三部五時]

『保護』

超人保護地球!那麼誰來保護城市呢???



螢幕...(螢幕保護程式)


『僵』

有一天小名問他媽媽說:媽我問你喔薑切成四片猜四個字

A薑薑薑薑


『無法上課理由』

老師:小明不昨天為何沒來上課


小明:因為手指受傷了


老師:但是我沒看到你的手指

有任何傷口阿

小明:就在昨天我使用榔頭時將小妹的手弄傷了

老師:原來如此....那你不來上課真正理由是,,,,,

小明:因為我感同深受心痛至無法來學校上課

老師:?※○●


『取名子』
有一天...


雞和兔子還有熊一起到公園玩!


他們在玩的遊戲要取名子...


兔子: 我要叫小兔兔


熊 : 我要叫小熊熊


雞 : ....我不想玩了!


『數字?勤勞?懶惰 ? = =''』

哪ㄍ數字最勤勞?哪ㄍ最懶惰?
答案是.....1 和 2 ;
1不做2不休嘛!!哈哈


『牛肉麵』

有一天小明去一家牛肉麵店吃牛肉麵,他發現牛肉麵裡都沒有牛肉,他就去問老闆為什麼?老闆說:那太陽餅裡面有太陽嗎?


『哪兩ㄍ英文字母碰在一起會想休息』

哪兩ㄍ英文碰在一起會想休息ㄋ?



答案是Q和K~~因為QK(台語休息)



『老闆與員工的關係』

老闆和員工,誰比較大?

.

.

A:要看身分證才知道!!


『9 條 命』

有個人在路邊撿到錢

送到警察局


上帝聽說了之後


打算給那好心人一個願望


上帝問...

你有什麼願望嗎

那個人想了想


聽說貓都有9條命


那請您賜給我9條命吧


上帝說..

你的願望實現囉


有一天


那個人閒來無聊


想說去死一死算了


反正有9條命嘛


就躺在鐵軌上


結果一輛火車開過去


那人還是死了


這是為什麼勒?





因為那台火車的車廂有10節


台長: just happy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笑話~起校一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