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18:18:5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咪下次不敢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吃飯時,跟astin提到我要多補上一堂繪畫課,跟他約在萬隆捷運站碰面,再一起到畫室繼續我的課程。送他到小學堂後的路上,才想起忘了再提醒他一次,心想這個老是心不在焉的小子,會不會把我的話當成耳邊風了。好吧,就當是對他的考驗吧!

 

在畫室裡,自己認真地埋首在畫作裡,竟忘了時間的流逝。猛一抬頭,瞄了時鐘一眼,阿~我驚叫了一聲,拔腿就跑出畫室。已經五點了,austin應該下課了,我應該比他提早到才是,於是我連走帶跑的來捷運站,已經5分了。糟了,手機忘了帶出來。

 

第一班車進站,他應該不會坐上的,正常估計下來他應該會坐上第二班。第二班又進站了,我的眼光盯著每一個下車的人看,直到最後一個旅客都出了站,我還是沒看到那熟悉的小身影,心裡開始慌了,想了很多的可能性。會不會忘了我們的約定,還在小學堂等我,還是坐錯了車,還是直接坐回家……

 

我快跑回到畫室拿我的手機,小學堂主任說:austin跟老師說跟媽咪約在萬隆站。所以他已經過來了嗎?焦急的心總覺得時間太慢了,看著車子一班一班的過去,我的心跳愈來愈快速,我的寶貝你到底在哪裡?

 

我到服務臺詢問幫忙廣播,可還是久久不見小身影,整個人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快暈眩的無法思考。這時手機響起了,小學堂主任說:在景美站看到austin

 

一顆懸著的心才定了下來,心底吶喊著:寶貝,媽咪下次不敢了。

台長: DoDo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子關係 |
此分類下一篇:快樂舞年級
此分類上一篇:放棄容易,堅持難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