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0 11:51:53|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私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越來越近了,Cecily有時會跟我說:班上誰誰誰要去讀哪個國中,誰誰誰可能跟她同一個國中。時間無情的飛逝,有時真讓我有一點適應不良,昨日那個天真無邪又可愛的小女孩,怎麼就要上國中變成小女人了。

 

去年,我就已決定讓她去考衛理,好不容易拔拔也同意了(原本他是不贊成),但最近我觀察Cecily的學習程度,有一點擔心進不了。雖然說抽籤是靠運氣,但能力程度若未達均標的話,就不考慮衛理了。說實在,公立國中我不抱太大的期待,尤其是老師的素質和教學態度方面,真的要碰上一位認真負責無私奉獻的老師,真的是難上加難。

 

所以我考慮讓Cecily多考一所聖心,多一份選擇權,畢竟這兩所學校校長的辦學理念都很正面積極,能遇到好老師的機率應會高一些吧。好老師是貴人,一生中能碰到一位貴人,也許就能對她的未來起了轉折作用,引導她往正向的方向前進。

台長: DoDo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子關係 |
此分類下一篇:家有哈利波特
此分類上一篇:成績單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