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9 22:43:0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好久。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 好久 好久 ㄌ !
  我又回到ㄌ這ㄍ報台~看到ㄌ之前ㄉ文章~
想起ㄌ許多。。以前和你ㄉ點點滴滴@@"
現在ㄉ那種感覺~不是喜歡ㄉ那種感覺!
有種陌生又熟悉ㄉ感覺~好快 好快 好快~~真ㄉ不知怎說!
8~9ㄍ月ㄉ時間~~~~~~~似乎忘ㄌ差不多ㄌ!
  在這段日子裡~沒有你我也過ㄉ很OK!
雖然剛開始不是那麼ㄉOK~但我盡力ㄉ~讓自己努力忘記一切!
然而現在我不知道我成功ㄌㄇ?但我知道~我已經有努力過ㄌ~這樣因該就夠ㄌ吧!
  過去就讓ㄊ過去吧!那些醜陋與美好ㄉ回憶~也只是種經過ㄅㄚˋㄌ!
但我一定不會忘記~我ㄉ生命中有你這ㄍ過客~其實你對我還不錯好啦!
    
      口合   口合   @︿@"  !!

台長: “。婆婆←◎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