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2 06:28:1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需要錢!
我愛錢!

但是我討厭錢帶來的現實和壓力

情侶、朋友感情再好也是會為了錢不愉快
貧窮夫妻百世哀--->真的是很悲哀

拔拔今天又跟我開口了
我也不像以前那樣無止盡的供他錢
但是 我拒絕他的那一刻 其實我很難過
地下錢莊真的很可怕 足以讓一個家不像家 提心吊膽
拔拔今天說 他又陷下去了 因為沒錢 只好又借了地下錢莊
他問我 我機車貸款繳完了嗎 我騙他說還沒
因為~他一定會把那台機車拿去貸款
我好不容易繳完了!
真的很無奈 很難過 很無能
一個家真的不像家
弟弟 學業也沒完成 就開始工作
很心疼...

我知道你看不起像我爸這樣不負責任的爸爸
我想說的是不管怎樣他都是我爸爸
至少他也是真心在愛我們這些小孩
只是他沒有錢錢 不過就這樣嘛
有什麼大不了的嗎...
你們家就是不需要你去分擔家計 那有什麼了不起的嗎
討厭極了好野人臉孔

台長: Nana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